鲛川河畔

渣浪@餡唾攻蚊茶
用有限的画工画出无限的烂梗

【丸木】来一块泡泡糖吗

带一点放课后梗的超短对话,欧欧西注意

Tips:少许#白石x切原#倾向

         木手全程没有正面出场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写东西啊救命

01

  这是一个不论毒草、仙人掌还是秋牡丹都长势喜人的早晨。青学的天才坐在长椅上摆弄相机,脸上一如既往地挂着神秘的微笑。

  “不二不二!”不知从哪冒出一只猫形生物,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“我拍到木手吃乾特制究极酸味泡泡糖时的表情,英二要不要看?”

  “不二你还真是对比嘉的那个部长很有兴趣诶,我看看——哇,不愧是名为杀手的男人,表情竟然没有任何变化,比手冢还厉害,不过这样好像有点无趣啊……”

  “他们最有意思的瞬间可不在这张照片上呢。”

  “?谁是他们?”

02

  “是谁在敲……永、永四郎你怎么了?!脸好红啊?!是不是发烧?!……呃,苦……不要啊饶……”

03

  两名看上去青春活力的初中生懒懒散散地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一旁的电视播放着诸如“这份湿润,也会送到你的唇边”一类无关紧要的运动饮料广告。

  “对了赤也,”其中一名鲜艳的粉色头发突然开口,“奇天烈说四天宝寺的部长很危险,不要和他太接近比较好噢。”

  “白石学长?白石学长人很好啊?他昨天晚上还教了我健康瑜伽——说起来比嘉中的部长显然更危险吧丸井学长!”

  “奇天烈?奇天烈他人也很好啊,昨天他还吃了我给他的乾特制究极酸味泡泡糖,然后我们还……”

  

-完-

后记:

哇啊啊啊我干了啥哇啊啊啊啊哇啊啊

评论

热度(16)